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戶外教學

今天是2012/3/5

星期五就要去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了!
但是!我們不是去那邊玩的!
我們是去那邊上課+觀摩的.
以前我們4年級有去過.我的補習班也有帶我去過!
所以這次我再去一次就是第3次了!
我幾乎可以把整間的資訊都"背"下來了!(開玩笑的啦)
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電影可以看.有時還會遇到什麼埃及展耶~
除了去科工館外我們還有去高雄市的"中芸國小"優!
聽說我們坐客運去!因為我們班有30個人~
我們還有2個神祕嘉賓歐!讓偶來告訴你吧!^^
第1個神祕嘉賓就是我們的美勞老師也就是林義明主任的老婆:碧娟老師~
第2個神祕嘉賓就是我們的班導師:信宏老師~
我們還要去科工館看電影耶~
還要在那邊吃午餐~但是...午餐要自己帶~
不知道為啥這次的戶外教學老師們沒幫我們訂便當!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前幾次訂便當時有很多人都吃不完的關ㄒㄧ吧?

好啦~今天的內容就到此結束了!下次在跟你們說me的生活喲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